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专栏 > 正文

李飞同志在公司第二党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运维事业部
作者:陈旭
发表日期:2022-12-21

12月20日,根据党的二十大宣讲工作安排部署,华科软公司副总经理李飞为公司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李飞对党的二十大的鲜明主题、丰富内涵和丰硕成果谈了认识体会,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华民族发展史五个维度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从“五个牢牢把握”入手,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李飞强调,要结合公司实际,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积极融入集团数字化战略,主动总结提炼公司核心的数字化产品和解决方案,打造一批数字化转型的典型案例和样板工程;要全面提升项目履约交付能力,重视对项目经理的培养,建立规范的选拔、考核、评价机制;要主动研究新兴业务,加强在抽水蓄能、数据治理、信创等领域的布局发展。李飞号召,大家要做时代的奋进者、搏击者,以昂扬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成绩,努力推动公司在新征程上不断开创新局面、取得新业绩。

朱王明同志以“学思践悟 筑牢初心”为题讲授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与大家分享学习体会,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参会同志纷纷表示,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学细悟,奋勇争先,把学习成效体现在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上,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以“视频”方式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统战成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