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资源交易系统运营


中国电建公共资源交易系统是由北京华科软科技有限公司承建及运营,严格按照国家《电子招标投标办法》和《“互联网+”招标采购行动方案(2017-2019年)》等规范建设,是为满足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国内国际项目电子化招标采购要求而建立的交易系统。为实现‘平台之外无交易’,降低交易成本,整合中国电建股份公司现有工程、服务、货物招标采购的有关信息系统基础上,由中国电建股份公司招标委办公室牵头策划建设方案,建设“中国电建股份公司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并完成国家认证、监测,按国家发改委要求接入“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纳入“国家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体系。

目前该系统已完成与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的对接,并于2017年12月25日完成了国家检测、认证,颁发了国家三星级认证证书。该系统具备网上招标、投标、开标、评标、定标的五大功能,采用CA数字证书认证,实名登录,同时可以实现招标人、投标人、专家各交易主体信息资源库的管理(承包商/供应商库、评标专家库、招标人库、项目信息库、文本模板/范本库价格库、项目合同备案库);系统实现了远程异地评标为国际、国内繁琐、严谨的评标活动提质增效,该系统还具备在线费用、保证金、文本档案、视频音频数据等的管理并实现各交易全过程数据的统计及分析等功能。

中国电建公共资源交易系统提供与国家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一至的标准接口,上接国家平台,下接中国电建各成员子企业招标系统,平行连接了中国电建集团OA、中国电建招标管理系统、中国电建招标采购网、中国电建设备与物资集中采购平台等,集团内部系统资源集成,实现全供应链管控。为达到中国电建集团互联互通,数据共享做出重大贡献。

点击进入:中国电建公共资源交易系统

02-中国电建公共资源交易系统认证证书.jpg

电商.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