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与服务 > IT运维服务

产品与服务


IT运维服务


it运维- - 副本.jpg


IT咨询规划服务:用整体的眼光来审视业务与IT的共同愿景和方向,并使其在管理层级达成统一共识;华科软T咨询服务不仅仅局限于应用系统的技术架构设计,而更加注重组织、技术、流程多方面要素的协调一致性,以适应组织战略发展的要求。

规划-s.jpg    

   

数据中心维护服务:通过对数据中心的基础设施惊醒日常运维和管理,确保各项基础设 施系统安全稳定的运行,从而确保业务的连续性,基础设施的可用性及SLA的达成。

数据中心 - 副本.jpg    

基础设施运维服务:提供IT基础设施设备的故障解决、健康检查、重要事件及时刻的值 守、应急方案设计与预演、系统加固、备份服务、系统性能调优、辅助故障定位、培训服务 、项目管理等多样化的服务产品,满足客户在基础设施运维过程中的各类问题。企业IT人员 可以将工作重心集中到更高一级的业务目标上。

it基础运维.jpg    

业务系统运维服务:以使用业务的最终用户体验为目的,对业务系统的业务质量、可用 性、软硬件设备性能等几个方面进行保障,通过对业务、应用、软硬件层面的监控,主动评估优化,问题与故障实时解决恢复,对业务指标SLA进行可量化的管理保障,从而保障业务 质量达到对我们客户的承诺,保障最终用户对业务使用的满意度。

业务运维-s.jpg

桌面终端维护服务:桌面终端包括打印、办公设备是计算机信息网络中最基本、最广泛的信息化资源。桌面终端维护服务可为企业网络管理部门分忧,企业通过将桌面终端维护工作外包,IT部门人员可更专注于信息系统长期规划研究、系统优化、应用优化方面,获取更大效益。


专业项目承包管理:依照PMC模式为客户提供专业项目承包管理,作为业主机构的延伸, 代表业主对项目进行全过程、全方位的项目管理,包括整体规划、项目定义、招标、供应商 管理等,并对设计、采购、实施、运行、维护进行全面管理。

外包.-sjpg.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