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核心优势

自有平台——公司自有平台是一套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研发平台,免费提供给成员单位使用,平台具有很强大的兼容性,对以后公司运营业务继续扩展物流、资金流以及信息流的管控有很强的的扩展性和适应性。

专精的研发团队——公司研发团队具备稳定的专属IT研发工程师,提供专业的平台产品,他们具有丰富的研发经验,汇聚了信息化领域的技术精英,具有丰富的行业经验。

专业的咨询顾问团队——公司多年参与集团内外项目管理信息化建设,拥有专家团队,能够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咨询服务,为企业信息化建设提供了长期的、源源不断地支持。

专属的技术支持团队——技术支持团队从事多年IT技术支持工作,软硬件技术配合度紧密,对信息化发展方向和趋势,有着深刻的认识,能够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技术服务保障。

成熟的运维团队——公司具有成熟的“建转运”管理体系,提供全方位的运维服务。运维服务团队制定科学完善的信息系统运维服务流程框架,保证运维质量。

参与标准建设——公司协助集团进行系统的标准和评价体系建设工作,能够准确把握发展方向。

与客户共同成长——隶属中国电建集团,注重能力提升,实施过程中注重客户能力培养,实现知识转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