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包商(分包商)运营服务


中国电建(原中水电)工程承包商网由北京华科软科技有限公司承建及运营,2007年国资委《关于加强中央企业信息化工作的指导意见》指出,中央企业要建立健全信息化管理规范体系,确立招投标信息化管理办法及实施细则。2011年国家住建部和国家发改委等八部委随后又发布《进一步加强建筑市场监管工作的意见》《关于促进电子商务健康快速发展有关工作的通知》和《电子招标投标办法》等文件,都要求加快建立完善建筑市场基础数据库,实现信息化管理。基于这些文件要求,原中水电股份集团印发《中国水利水电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分包商资源库管理办法》和“关于贯彻落实住建部《进一步加强建筑市场监管工作的意见》的通知”。

中国电建工程承包商网是中国电建股份有限公司唯一的分包商管理网站和工程招标服务网站,是为适应中国电建集团发展战略,规范分包商管理,创新项目管理而推出的B2B电子商务平台;目前实现了分包商在线注册、填报资料、两级合格承包商的评审与展示,发布招标信息、按条件查询各类合格分包商、及时发送招标邀请、提供招标标书下载、公布中标结果等功能服务。以后拟实现网上招标、寻比价、评标、中标等功能:

1、提供分包商在线免费注册功能;

2、提供工程招标方在线评审功能(主要是中国电建股份有限公司的子公司为主);

3、提供其他功能 :

3.1提供多条件(可按照地域、资质等级、类别等)进行合格承包商在线查询,查询结果可以列表,列表中可单各位资料可以在线查看、在线浏 览查询本网站提供的产品、企业等商业信息以及行业重要资讯;

3.2工程招标信息服务;

3.3拟招标服务、提供短信招标邀请功能,对符合条件的合格分包商,可以在线发送招标邀请;

3.4推荐一些优秀的分包商,供合格分包商评审;

3.5建立并维护企业信息、展示企业形象、提供广告服务及其他增值服务。

点击进入:中国电建工程承包商网

电商-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