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专栏 > 正文

胡双军同志在公司第三党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电子商务事业部
作者:李雪飞
发表日期:2022-12-23

12月21日,根据党的二十大宣讲工作安排部署,华科软公司党委委员、总会计师胡双军同志为公司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胡双军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举旗定向、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内涵丰富,科学谋划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大政方针,是奋进新征程、开创新伟业的政治宣言,是初心映民心、党兴耀复兴的行动纲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关键在行动、看执行、见实效,要以更高站位、更大格局、更宽视野谋划推进公司改革发展,提升公司高质量发展的能力水平,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公司改革发展工作各方面、全过程。

结合公司实际和分管工作,胡双军重点指出,把数字化建设能力和赋能集团服务职能的贡献度进一步扩大,是集团评价华科软公司的主要指标,也是确保华科软公司紧跟集团发展不掉队的主要方向。一是要继续保持华科软公司生产经营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态势,认真落实集团高质量发展的战略,树立只有高质量的项目才能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理念,完善风险项目的前期决策机制,进一步完善以突出业绩导向、核心技术导向为主的差异化考核奖惩机制等。二是把握住集团公司“水、能、砂、城、数”战略中的数字化战略对公司发展的重大机遇,从纵横两个维度进一步挖掘数字化建设能力,打造自主可控的数字化电子商务业务,助力集团降本增效。三是深化企业各项内部制度改革,完善职工薪酬福利分配机制,凸显了企业发展回报职工,落实国资委中长期激励机制,激发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努力工作,奋力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会议以“视频”方式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