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与服务 > 培训服务

产品与服务


培训服务


PMP培训:PMP指项目管理专业人员资格认证。它是由美国项目管理协会 Project Management Institute(PMI)发起的,严格评估项目管理人员知识技能是否具有高品质的资格认证考试。其目的是为了给项目管理人员提供统一的行业标准。作为项目管理资格认证考试,已在国际上树立了其权威性。

20201104-1.jpg

pxserver3.png

企业内训:一个企业要想在现代社会的竞争中立不败之地,就必须重视对员工的培训,只有不断的学习才能为企业注入新鲜的血液,在公司的系统运作中,员工对工作技能的熟练度, 是决定企业成败的一个关键环节。

pxserver4.png

IT培训:IT培训为项目实战、技能提升、职业发展打好基础,通过实际操作巩固理论学习的技能,通过实际项目将所学技能转化为真正的专业能力,让学员明确自身定位、培养学员团队协作能力和沟通表达能力、解决实际工作需求,提高学员的职业素养。

pxserver5.png

高效办公培训:高效办公培训课程通过讲授日常工作中的Office软件(word、excel、PPT)的使用方法,结合日常工作需要,以真实案例为分析练习的基础,通过讲师授课和学生现场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多角度的分析、实现恰当的办公软件提高工作效率。

pxserver6.png

信息安全:信息安全培训课程,聘请资深信息安全技术专家,将信息安全的理论与实际相结合,通过深入浅出的分析实际案例,使学员更直观的建立信息安全的意识,掌握信息安全的知识,防范和杜绝日常生活中的信息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