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专栏 > 正文

张顺兴同志在公司第一党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党群工作部
作者:裴胜崇
发表日期:2022-12-16

12月16日,根据党的二十大宣讲工作统一安排,华科软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顺兴在公司第一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张顺兴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论述进行了深入解读,梳理了党的二十大关于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的新论述新要求,结合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研究部署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精神要求,指出全面从严治党十年磨一剑,反腐败斗争还远未到大功告成的时候,要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时刻保持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进一步增强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定力,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把新时代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机关党支部要做表率,做示范,根据中央新阶段新部署,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各项任务要求。

张顺兴结合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实际,要求支部全体党员严守党纪党规和企业规章制度,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带头廉洁从业,带头谨慎用权,持续巩固公司无违法违纪、无信访举报案件的良好态势,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议以“视频”方式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统战成员和总部团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