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专栏 > 正文

华科软公司党委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来源:党群工作部
作者:胡国菊
发表日期:2022-10-27

10月18日,华科软公司党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公司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提出要求。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高管、副总师、中层副主任以上干部和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站在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高度,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始终牢记“国之大者”,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会议要求,公司上下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党中央、国资委党委和集团公司党委的要求,通过丰富多样的学习方式,掀起学习热潮。一是迅速组织传达学习。通过党委会“第一议题”、理论中心组学习研讨,专题读书班、辅导报告、基层宣讲、“三会一课”等多种形式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到每一名领导干部职工,做到全覆盖。加强统筹部署,多载体开展学习活动。结合实际学,紧密联系岗位工作,做到学而思、学而行,不断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效。二是营造浓厚宣贯氛围。充分运用公司网站和微信公众号等宣传阵地,深入宣传公司各级党组织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新实践、新成效、新经验、新风貌,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大力营造全公司学习宣贯的浓厚氛围。三是全力以赴贯彻落实。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公司中心任务结合起来,同提质增效稳增长结合起来,同“双引双建”结合起来,同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1027h.jpg



(图 李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