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正文

华科软公司召开2023年度经营活动分析会

来源:商务部
作者:顾璇
发表日期:2023-01-19

1月17日至18日,华科软公司在京召开2023年度经营活动分析会,会议全面总结2022年公司经营目标完成情况,并对2023年工作进行系统部署。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李东风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副总经理李飞主持会议,公司其他领导班子人员出席会议,并结合分管工作进行点评讲话。

 image003.jpg

会上,公司各事业部对2022年度经营目标完成情况做了全面总结,分享工作亮点和成功经验,深刻剖析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

 image003.jpg

李东风在讲话中肯定了公司2022年经营活动取得的成绩,对公司发展的良好势头充满信心,并对全体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2022年公司坚持高质量发展,严格执行集团(股份)公司的各项决策部署,上下同心同德同向发力,持续推进提质增效和业务结构转型升级,企业改革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全面超额完成集团(股份)公司下达的考核目标,新签、营收和利润均创历史新高。

李东风强调,2023年各部门要切实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贯彻落实国资委提出的国产化替代和安全可控工作,要持续打造核心技术,加强产品的研发和迭代,为集团和所属子企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数字化支撑;二是紧抓数字化机遇,全力加大集团内外市场开拓力度。以公司数字化平台为基础,以“共建共享”为理念,聚焦集团公司“水、能、砂、城、数”战略,加强策划和组织,明确压力传导,抢抓集团内外部市场,实现全员营销;三是均衡部门发展,平衡业务范围。各事业部要定位准确、分工明确,同时更要优势互补,通力合作,充分发挥公司整体能力。四是落实人才培养机制,加强团队建设,优化组织结构,着力培养“技术+服务”、“专业+管理”的复合型人才,筑牢公司高质量发展根基。

会议以“现场+视频”方式召开。公司高级管理人员,总部各部门、事业部中层管理人员,各部门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摄影:裴胜崇、梁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