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正文

华科软公司召开2023年工作会暨一届四次职代会

来源:综合管理部
作者:王嫣然
发表日期:2023-01-17

1月16日,公司2023年工作会暨一届四次职代会在京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国资委和集团公司工作会议要求,回顾总结2022年度工作,研究部署2023年重点任务,公司与各事业部签订2023年经营目标责任书,并对2022年度先进集体、优秀项目(组)、突出贡献项目(组)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DSC_2789.jpg

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李东风作题为《聚焦数字化转型 构建产业生态圈 奋力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的工作报告;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顺兴作题为《围绕中心 凝聚人心 团结动员广大职工推动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的职代会工作报告;总会计师胡双军作题为《关于2022年财务预算执行情况及2023年财务预算情况(草案)》的报告。

DSC_3231.jpg

DSC_3231.jpg

DSC_3231.jpg

会议指出,2022年,公司上下在集团(股份)公司的战略指引下,在领导班子的坚强领导下,全体员工不畏艰难、奋发有为,圆满完成各项经营指标,在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上取得长足进步。一是业务数字化发展全面支撑集团核心业务;二是产品逐步实现自主可控、应替尽替,自主知识产权研发平台日趋成熟,国产化三维设计产品渐成体系,管理数字化产品应用广泛;三是电商业务发展势头强劲稳健;四是基础运维高水平运转;五是高质量科技管理推动科技创新成效显著。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要坚持筑牢根基、稳中求进,促进数字化转型与集团战略深度融合,全面推动管理数字化建设,积极拓展业务数字化,加大三维基础软件研发,构建产业生态圈,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不放松。

李东风指出,2023年要重点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在管理数字化方面,进一步实现核心业务自主可控,应替尽替;二是紧盯业务数字化机遇,结合自身研发、运维、集成实力,加大市场开拓力度;三是主动拓展,进军自动化生产领域;四是树立“互联网+”思维,实现大电商理念,促进电商业务全面发展;五是持续抓好党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张顺兴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要求,要及时学习传达会议精神,以昂扬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成绩,抢抓机遇,努力推动公司在新征程上不断开创新局面、取得新业绩。

会上,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李东风与9个事业部签订2023年经营目标责任书,以明确的经营目标、可量化的考核标准、有力的奖惩措施推动事业部2023年业绩在上台阶。

DSC_3075.jpg

大会通过《总经理工作报告》决议草案、《职代会工作报告》决议草案,《关于2022年财务预算执行情况及2023年财务预算(草案)的报告》决议草案。会上,表彰了公司2022年度先进集体、优秀项目(组)、突出贡献项目(组)和先进个人。

DSC_3174.jpg

公司副总师,总部各部门、事业部中层管理人员,职工代表等在主会场参会,其他员工以视频方式参会。


(摄像:梁慧 裴胜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