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正文

华科软公司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读书班

来源:党群工作部
作者:裴胜崇
发表日期:2022-12-0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党委领学促学作用,12月1日,华科软公司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读书班开班。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李东风作开班动员讲话。

 1202-2-2.jpg

李东风表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举办读书班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要珍惜学习机会,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得。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将读书班作为严肃的政治学习,静下心来学习,心无旁骛思考;二是要原原本本学,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重点文献,特别是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三是要严肃学习纪律,处理好工学矛盾,认真完成各项学习任务,领导班子成员要发挥表率带动作用,增强学习效果;四是要做好学用结合,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双引双建”结合起来,同落实公司中心任务结合起来,克服疫情不利影响,高质量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成绩检验学习成效,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公司改革发展工作各方面、全过程。

 1202-2-2.jpg

本次读书班在安排上注重系统性,既有辅导讲座、个人自学,也有学习交流;在人员上注重带动,公司领导班子和党员一起参加读书班,一同学习,共同交流;在导向上注重实效,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和公司实际,对各项学习要求进行了系统整合,增强了学习的系统性和实效性。

本次读书班为期两天,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60多人参加。读书班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规定,在岗值班人员现场参会,居家办公人员以视频方式参加。



(摄影 裴胜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