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专栏 > 正文

华科软公司运维事业部开展“运维技能你我他,人人争当急先锋”劳动竞赛活动

来源:运维事业部
作者:陈旭
发表日期:2022-09-26

9月23日,华科软公司运维事业部组织开展“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运维技能你我他,人人争当急先锋”劳动竞赛。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顺兴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本次劳动竞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其历次全会精神,激发广大职工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及干事创业热情和创新创效活力,积极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奋勇争先比技能、秀风采

劳动竞赛共分为五组,采用水晶头线安装制作的形式,通过时间、工艺、质量三个方面进行评比,由四位评委分别对各组打分。在组长的指挥下,组员们有序分工、默契配合,制作出一根根结实、牢固、美观的网线。竞赛过程中,参赛人员精神饱满、沉着应对,展现出阳光、自信的精神风貌。

image001.jpg

劳动竞赛同进步、促团结

经过激烈角逐,本次劳动竞赛共产生2个优秀小组和10名优秀急先锋。公司对获奖团队和职工进行表彰,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顺兴为获奖团队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对大家表现出来的拼搏精神和合作意识进行表扬,鼓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发挥好先锋作用,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image002.jpg 

运维事业部通过此次竞赛真正实现以赛促学、以赛聚力的目标。大家在赛后纷纷表示,一定以此次劳动竞赛为新起点,在实际工作中苦练内功,学习新技能,不断提升自身技能水平,实现运维管理工作实现新突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摄影 罗静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