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与服务 > 企业信息化 > 正文

投产电力工程造价信息上报系统

1.方案概述

华科软公司自主开发的投产电力工程造价信息上报系统,通过对投产电力项目信息的采集、报送、传输、审核、入库、分析,完成对投产电力项目基本信息、建设运行审核确认信息的统一备案,为国家相关职能管理部门实现对全国投产电力项目运行信息的准确掌握,满足国家对投产电力项目信息管理的要求。

整体解决思路为:通过中央发电集团及地方各电力发电公司填报的数据,分析汇总形成报表,并将分析成果上报国家能源局,从而增强了数据收集过程中的主动性和科学性,提高数据整理、核实与分析效率,促进工作常态化进程,满足国家能源局数据决策分析要求,遵循“简单、易用、实用”的原则。

 

2. 建设收益

满足能源局在经营管理、建设和业务发展等方面的需求。

实现企业级的业务协同和系统整合,提高对企业人财物的集约化管理和生产过程管控的效率;改善服务质量,提高决策水平,整体提升企业的现代化水平。

适应公司多元化的产业和分层级经营管理特点,为所属单位提供技术支撑、智力支持、服务保障和效益贡献。 

投产-56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