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与服务 > 工程项目管理 > 正文

招标管理系统解决方案

1.方案概述

华科软公司自主开发的招标管理系统是针对招标全生命周期的、高度保密的、可法律追溯的系统。

整体解决思路为:以招标管理规章制度为依据,以招标全过程监管为目的,梳理招标领域中的重点、难点,构建高效、规范的招标管理系统,实现对招标计划、分标规划、招标过程、履约评价、统计分析等模块的管理。形成招标专业化、规范化、精细化管理的工作机制,进而全面提升招标管理水平。

4、招标管理系统-业务架构-560.jpg

业务架构

招标管理系统主要实现了对招标计划管理(包含分标规划)、招标过程监管(包含招标准备及发布阶段、评标阶段、定标阶段的各个节点)、承包商管理(包含承包商履约评价、承包商库等)、统计分析(年度招标总额、项目招标完成情况等)、文档管理等模块的管理。

2.建设收益

 加快招标计划、招标结果等报批、审批程序,缩短过程时间消耗,提高招标管理工作效率。

 固化工作流程,规范上报资料,在实际工作过程中充分贯彻招标管理办法。

 能帮助企业全面、实时掌握目前所有投资与建设项目各标段的招标情况,及时统计,及时发现问题并纠正。

 所有与招标相关的国家法律法规均能在系统汇集,便于企业人员查询、学习贯彻。

4、招标管理系统-应用展示-560.jpg

应用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