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与服务 > 工程项目管理 > 正文

企业一体化管控平台解决方案

1.方案概述

华科软公司自主开发的企业一体化管控平台,以公司战略和业务为支撑,进一步加强集成应用的模式,进一步提高系统和数据集成的程度,达成信息共享的目的。

整体解决思路为:根据企业管控实际需求和项目管理的要求,实现对工程项目、设备物资、员工等的管理,形成无缝数字化的一体化管控平台。基于业务的设计,统一数据标准,横向上消除信息互通壁垒,实现业务之间信息的贯通,纵向上加强对子企业信息的透明监控,提高上级单位对下级单位的管控力度,降低管理成本,确保核心资源价值的最大化。

5、一体化管控平台-业务架构-560.jpg

业务架构 

基于企业一体化管控平台实现了对综合办公子系统、工程项目子系统、设备物资管理、预算管理子系统、市场营销管理子系统、档案管理子管理、人力资源子系统的整体管控。

2.建设收益

 提升集中管控水平,横向上实现业务之间信息的贯通,纵向上加强对子企业信息的透明监控。

 固化业务流程,协助贯彻体制改革,统一的管理制度、责任体系和信息传递方式,达到精细化管理。

 统一数据标准,保证信息互通、业务首尾贯通。

5、一体化管控平台-应用展示-560.jpg

应用展示